【你是怎么做选择的呢?】Google Malaysia进行研究,探讨用户选择移动配套的考虑因素!

0
20171110 110312 副本

今时今日,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而选对手机的telco 配套是非常重要的!现在Google Malaysia 就联通Kantar TNS 进行了一项研究,探讨大马用户在选择移动配套时考虑的因素,一起来看看他们所得出的结果如何。

 

20171110_104359

首先,据Google 称用户在做出购买决定的过程中是覆盖了以下四个关键点,包括:

  • 动机形成
  • 初步研究
  • 后续研究
  • 销售点

虽然我们对本地的各大电讯公司品牌都能够清楚记得,可是对这些通信产品的详情其实都很陌生,同时这也造成了用户对选购配套时感到混淆,甚至会大大地影响用户选购配套的决定。

 

20171110_104205

从这一次的研究报告中显示,37% 受访的用户对电讯所提供的产品(配套服务)并不知情,而41% 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一定的程度上拥有足够的资讯,能够对平均三个品牌进行比较。只有22% 的受访者认为,他们本身对这一类产品是拥有了充分的了解。

 

20171110_104501

从这里Google 得知,研究(Research)是影响用户购买决定的重要因素。在十位用户中,就有九位会事先上网进行研究,而当中就有三分之二的用户是会直接通过手机进行研究,以便可随时随地搜索到相关的资讯。

此外,86% 的用户在签购配套前,就已经在线上做好功课决定要签购哪个配套,因此研究对用户来说是决定购买配套的最佳方法。

 

20171110_105029

除了文字研究外,视频也能够很有效地影响用户的购买决定,因为报告结果显示大部分的用户在寻求配套评论时,都会从文字转向视频,再说线上视频可以很好的增加品牌与产品的可信度。

 

20171110_104917

最后,根据研究报告,大马的用户最优先考虑廉宜性与升级配套的成本,而其他方面如产品质量或性能、产品特点等,则为次要考虑因素。

看到这里,不知大家在决定签购配套前,是不是也如Google 的报告所说那样呢?不妨可以留言一起对这课题讨论讨论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【你是怎么做选择的呢?】Google Malaysia进行研究,探讨用户选择移动配套的考虑因素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及 YouTube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