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件存在缺陷?个别用户的iPhone X屏幕出现无法消除的绿线

0
d570a6edad6e64f

近日iPhone X正式发售,世界各地都出现了抢购的热潮,一扫此前iPhone 8开卖遇冷的尴尬,在背后数钞票的Tim Cook更是愉悦的不行。不过近日,有个别Twitter、Reddit和macrumors等网络论坛的网友报告称他们的iPhone X屏幕出现了一条无法消除的垂直绿色线条,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至少有20多位用户报告了这一故障。

7dd4e8faae49e77

据AppleInsider报道,从受影响的iPhone X用户报告称手机都是在正常情况下使用一段时间后突然产生的,手机并没有以任何方式掉落或损坏。Apple社区用户benvolio1979表示:“第一天使用绿色线条就已经出现在了iPhone X屏幕右侧。”MacRumors论坛成员tmiles81也表示,他在玩着iPhone X的时候一条非常亮的线突然出现在了屏幕右侧。

iphone-x-green-line

许多用户报告称,绿线都出现在屏幕的右侧或左侧边缘,重启和恢复出厂设置均无法消除屏幕上的绿线,因此基本可以排除软件的因素。目前,来自美国,加拿大,波兰和澳大利亚的iPhone X(64GB和256GB均有)均有用户报告此问题。

 

目前,Apple发言人在电邮回复当中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。不过根据已将问题报告给Apple的客户透露,Apple已经为其免费更换了受影响的iPhone X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硬件存在缺陷?个别用户的iPhone X屏幕出现无法消除的绿线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及 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