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悬念,OnePlus 5T真机谍照与硬件配置完全曝光!

0
oneplus5tleaksall

还有几天,OnePlus 5T就要和我们见面了。关于这款升级版OnePlus 5,除了采用目前大热的全面屏外,OnePlus 5T究竟还有何升级点目前仍是个谜。而现在,ZDNET就率先曝光了一系列OnePlus 5T真机照片以及完整的参数资料,谜底就此统统揭晓。

oneplus-5t-01 oneplus-5t-03

本次OnePlus 5T的包装盒和OnePlus 5别无二致,唯一的区别就是多了个“T”标志。包装盒内的OnePlus 5T真机也和传闻一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,而Dash闪充充电器的功率依旧是5V 4A。

oneplus-5t-06

当然,官方保护壳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啦~(不愧是手机壳大厂)

oneplus-5t-07a

背面设计方面,OnePlus 5T相比OnePlus 5唯一的区别就是多了一个指纹识别。和目前许多“全面屏”手机一样,OnePlus 5T同样也支持目前流行的面部识别解锁。

oneplus-5t-23 oneplus-5t-24 oneplus-5t-26 oneplus-5t-27 oneplus-5t-28 oneplus-5t-30

从宣传册曝光的参数表,OnePlus 5T采用了6.01寸18:9比例的SAMSUNG AMOLED屏幕,分辨率为1080×2160;处理器方面依旧是Snapdragon 835,内存依旧有6GB和8GB两种版本,存储芯片为64GB/128GGB UFS2.1,电池容量则为3300mAh。相机方面,OnePlus 5T采用了16MP+20MP,光圈均为f/1.7的双摄像头以及16MP的前置摄像头。系统方面则依旧运行基于Android 7.1.1的Oxygen OS。

oneplus-5t-31

在与小米MIX 2和SAMSUNG Galaxy S8的对比中,由于额头和下巴略长,因此OnePlus 5T的机身长度相比前两者更长些,当然屏占比还是很高的啦。不知这次的OnePlus 5T是否能满足大家的胃口呢?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毫无悬念,OnePlus 5T真机谍照与硬件配置完全曝光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及 YouTube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