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back Malaysia给出大马双11数据:整体流量提升150%,时装,母婴,日常用品最多人买!

0
image 1

 

昨天是双11,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,今年随着阿里巴巴和天猫团队在马来西亚给予大力的推动与支持,刺激了马来西亚人今年在双11的购物力度,而作为电商Cashback平台的Shopback也在这天收获了不错的成果,让我们一起看看Shopback给出的大马数据吧!

 

中文数据-ShopBack Malaysia 2017 Singles Day

 

在双11这个购物狂欢节,Shopback的网站流量每小时高出10倍,比上一年光棍节高出150%的增长,这得益于阿里巴巴和天猫团队,还有Lazada等电商平台对节日的大力推动。大马人相比起别的国家,基本上都是集中火力在12点到1点的时段进行购物,看来大家都很疯狂。超过一半的人还是使用电脑居多,相比还是比较价格和查找物品起来更为方便。

那大家都在买什么呢?这个数据和女人有非常大的关系,前三大购物类别分别是时装,母婴,日常用品!竟然没有电子产品!看来男士们远远输给了女性同胞啊!

各位Zing友们,你们在双11买了什么呢?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Shopback Malaysia给出大马双11数据:整体流量提升150%,时装,母婴,日常用品最多人买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shopback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