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有新功能可以玩!Clips推出2.0更新:可用手机拍摄360° AR自拍影片!

0
clips 2.0 featured2

之前Apple在iOS上推出了Clips,一款可以让你在自拍短片上加入各种滤镜、效果和文字的影音图片编辑App。(类似少了社交功能的Snapchat)而最近这款App推送了2.0更新,添加了利用iPhone X上的True Depth相机的所达成的Scene场景自拍功能,让用户可以用iPhone X拍摄360度的AR自拍短片!

 

clips 2.0 featured

在这次Clips的2.0更新中加入很多新内容,其中包括利用iPhone X的True Depth相机和AR技术所达成的Scene场景自拍功能。用户可以通过iPhone X来拍摄360度的AR自拍短片!Scene场景自拍功能提供12种不同的AR场景,其中还包括Star Wars: The Last Jedi的场景!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背景、特效以及音效,生成出来的影片个个都非常好玩有趣!

 

Screen Shot 2017 11 10 at 5.57.32 PM

除了专属于iPhone X的Scene功能之外,这次Clips的更新也添加了很多新的特效、滤镜、贴纸和音效等,让其他iPhone或iPad产品的用户也能在这次更新中享受各种新内容!此外,如果你使用Clips来拍摄照片和影片的话,所拍摄的照片和影片将会自动储存到iCloud,就是说你可以用iPhone来拍摄,然后把素材转送到iPad上编辑!

 

171113 apple clips iphone x new ui

目前Clips的2.0版本更新已经在App Store上线,支援机型包括运行iOS 11.1的iPhone 5s, iPad Air和iPad Mini 2以上的设备。其中Scene场景自拍功能只支援iPhone X,而Style Transfer功能只支援iPhone 7和iPad Pro 2017以上的设备。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App Store下载哦!

 

下载地址:点这里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iPhone X有新功能可以玩!Clips推出2.0更新:可用手机拍摄360° AR自拍影片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