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号SM-A530N,韩国Samsung官方证实新一代Galaxy A5(2018)手机!

0

自从Samsung 在2014 年推出了Galaxy Alpha 系列手机后,每一年Samsung 都必定会发布多款Galaxy A 的手机,而在明年的2018 年里也不例外。先前我们就看过了Samsung Galaxy A5(2018)与A7(2018)的曝光消息,现在韩国官方网站就有资料证实了新手机。

 

s

据外媒PhoneArena 的报导,Samsung 官方竟然悄悄在韩国的官网上,释出消息证实全新A5 的存在。通过出现的新手机型号 “SM-A530”,基本可以确定这款就是准备在明年推出的Galaxy A5(2018)。原因很简单,因为如果看回之前的版本型号SM-A520 为Galaxy A5(2017)、SM-A510 为Galaxy A5(2016)、而最后的原版A5 则是SM-A500。

 

全面屏+侧扬声器!三星2018款A5/A7外形曝光

虽说如此,有一点非常可惜的是,官网上没有任何关于手机配置的消息,只能通过之前的曝光消息得知,手机会采用18:9 的全面屏设计,荧幕尺寸为5.5寸,三围 148.8 x 70.5 x 8.4mm,搭载的是Exynos 7885/Snapdragon 660处理器(后者全网通),4GB RAM,32GB ROM起步,均配有两颗前置自拍摄像头,IP68防尘防水。

 

最后,小编觉得时间越接近2018 年,更多有关手机的曝光消息就会开始浮出水面,所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代号SM-A530N,韩国Samsung官方证实新一代Galaxy A5(2018)手机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