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wei大马推Service Experience Month活动:所有手机/平板免费维修+检查!期限到12月31日!

0
23472440 1808180325876809 6179512886946979053 n 副本

大家家里有没有一些无法正常运行,或是保修期过了需要修理的Huawei 手机或平板呢?如果有的话就要捉紧时间了,因为现在Huawei Malaysia 公布将会举办一场名为Huawei Service Experience Month 的活动,花粉们可以免费享有设备维修与检查。

 

171113 huawei free service experience month

据Huawei 官方的宣布,这项优惠活动将会从11月15日开始,并在12月31日结束,在这期间用户无需做任何的申请,就可以享有完全免费的设备修理。不过如果你的设备需要更换硬件,那就需要付该零件的费用,同时人工除外。

此外,Huawei 也将把修理好的设备送到用户的家门前,当然如果你不确定设备有什么问题,还是可以免费检查的~

 

最后,该活动只限在Huawei 授权服务中心进行,地点方面可点击(这里)查询得到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Huawei大马推Service Experience Month活动:所有手机/平板免费维修+检查!期限到12月31日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