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比想象中的要脆弱呀!网传手机掉漆图,重点是时间不到半个月!

0
iphone x peel featured

iPhone X开卖至今,相信已经有部分读者已经抢先在大马发售之前购买了iPhone X。那你的iPhone X有没有套上保护壳呢?日前在微博就有用户上传了一组照片,照片中的iPhone X机身侧边和中框底部都出现掉漆现象,从iPhone X的发售日期来看,这款iPhone X才刚开始用了半个月就出现掉漆现象!

 

351adccd3ef241f

据了解,这款iPhone X是在中国其中一家Apple Store的展示样机。在展示近半个月后,机身掉漆问题已经非常严重。从这位网友上传的图片来看,这款iPhone X的掉漆问题主要集中在中框和机身底部,尤其在充电口附近的掉漆更为严重,已经开始露出金属底色。

 

8c98831d38c08c4

bd8230a9281f2b3

除此之外,也有网友表示自己的iPhone X在正常使用情况下,机身两侧都出现了掉漆现象!目前掉漆现象大多出现在深空灰iPhone X,银色的iPhone X目前还没有用户投诉有掉漆问题。虽然目前还未知掉漆的原因,可是从以上照片来看,iPhone X的机身黑色镀膜会有因外力摩擦而脱落的风险!

 

iphonex crack_副本

目前小编手上的银色iPhone X就没有出现掉漆问题,可是镜头出却出现了裂痕!由此可见iPhone X还是非常脆弱的,所以还是建议各位iPhone X用户,和打算入手iPhone X的读者们记得要为iPhone X套上保护套和贴上保护膜才行!不然的话一不小心摔一摔就心痛咯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iPhone X会掉漆?!微博惊传iPhone X组图:刚用半个月就掉漆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及 YouTub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