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MP Clearer Selfie!vivo Malaysia公布:全新vivo V7 11月22日正式本地发布!

0
Media Invite The Launch of vivo V7

不久前,我们就在vivo Malaysia 的官网看到一款新手机的预热消息,而这款手机如无意外就是vivo 的另一款全面屏手机V7 了。果不其然,现在小编就收到来自官方的消息,称vivo V7 将会在11月22日正式本地发布!

 

v7

迷上vivo 自拍手机的,赶快把日期mark 起来吧!因为vivo Malaysia 官方在刚刚终于发出了媒体邀请函,表示全新的vivo V7 发布会终于来了!日期就落在11月22日

海报里依然是有这24MP Clearer Selfie 的标语,果然这一次手机还是以自拍为标准呢!

 

23155165_931543123673214_1997537316015126861_o

此外,值得一提的是vivo V7 虽然到目前都没有任何的曝光消息,不过估计手机将会配备一块5.5寸的720p 全面屏,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所造,而且就连V7+ 上的Face Access 脸部识别功能,相信也会在V7 上出现。

最后,如果想要知道手机的售价,那就要记得留守我们ZingGadget 的发布会报导咯~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24MP Clearer Selfie!vivo Malaysia公布:全新vivo V7 11月22日正式本地发布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