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预购iPhone X最快拿到机?答案是Celcom:发售当天凌晨就送到你家!

0
iphone x celcom featured

目前iPhone X在大马的预购和发售日期都已分别定在11月17日(这个星期五!)和11月24日。那你又有没有想过预购之后,发售当天最快几时才能拿到机呢?答案是当天凌晨!大马Celcom官方今天正式宣布iPhone X预购将备有凌晨快递选项!让你在发售当天凌晨就能拿到新的iPhone X!

 

celcom iphone X

在大马Celcom的iPhone X预购页面上,可以看到在快递选项中居然出现凌晨快递的选项!如果你预购了iPhone X却又迫不及待,在发售当天紧张得睡不着觉的话,Celcom当天凌晨就把电话快递给你,一解你的相思之愁!

 

celcom iphone X 2

在售价方面,64GB版本的iPhone X售价RM5149,而256GB版本的iPhone X则售RM5899,并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配色。而从Celcom之前为iPhone 8推出的配套来看,这次Celcom可能也会推出捆绑iPhone X的FIRST Gold Plus配套(每月RM98),让用户可以通过签购配套,以稍低的价格购买新的iPhone X!

 

如果你对Celcom的iPhone X预购有兴趣的话,可以点击 这里 来登记获取更多详情哦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哪里预购iPhone X最快拿到机?答案是Celcom:发售当天凌晨就送到你家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