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太阳能板印在衣服上!法国研发LAYER技术:能打印在各种平面的太阳能板!

0
layer featured2

太阳能科技相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,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使用太阳能面板为手机充电的各种产品,如充电宝、背包等。那可以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的衣服你又有没有听过呢?法国的太阳能公司Dracula Technologies就研发了一种可以用喷墨打印机印出来的太阳能电池,并可以打印在各种平面上!

 

这项由法国Dracula Technologies研发的新太阳能技术,名为LAYER(Light As Your Energy Response),是一款薄而灵活的太阳能电池,并可用喷墨打印机来制造。换句话说你可以把LAYER印在各种产品的表面上,如电子设备、背包、甚至衣服上!这样你衣服上的图案就能为你的手机充电了!

 

ERU)6I9GQQJ_R$JD{_U$HXG.png

B%A~TZ5NL11{(@1Z2GR[Z{H.png

LAYER是由一种独特的导电塑料制成,除了从阳光获取能量,也能从人造光,如灯光中获取能量,使得它比其他的太阳能面板更加通用!而LAYER太阳能电池只需一个小时来打印,并可根据形状、颜色、打印表面、甚至透明度来定制,可定制度非常高。

 

layer

研究人员表示,目前他们还在寻找能缩短LAYER的充电时间的方法,但他们表示对于这项科技抱有很大信心。其中该公司的材料物理学家 Sadok Ben Dkhil就表示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,LAYER将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!如果一切顺利,这种薄而灵活,并能打印在各种东西上的太阳能电池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把太阳能板印在衣服上!法国研发LAYER技术:能打印在各种平面的太阳能板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YouTub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