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摆脱手机电脑!HTC发布Vive Focus VR眼镜:可独立运行,支援“大空间追踪”!

0
vive focus featured

目前市面上很多的VR眼镜,大多都需要配上其他设备(如电脑、手机等)才能运行。也因为如此,VR眼镜一般上都被定位成配件。而今天,HTC就发布了旗下最新的VR眼镜HTC Vive Focus,它将不再是一款配件,而是一款内建处理器,可以独立运作的VR设备!

 

htc vive focus wave

HTC旗下的HTC Vive虽然在推出的时候备受好评,并且已经成为业界的VR标配,但必须外接设备的特点,让HTC Vive注定只能是一款“配件”。而这款HTC新发布的HTC Vive Focus,将内置独立的处理器,可在不外接任何设备的情况下独立运行,让它不再只是一款配件,而是实实在在的一款独立VR设备!

 

HTC Vive Focus将搭载AMOLED显示屏,并且将内建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,可在不外接任何设备的情况下独立运行,提供用户真实的VR体验!此外 HTC Vive Focus也是第一款采用inside-out追踪技术的HTC VR装置,可在不使用任何VR定位装置的情况下,实现6向自由度的大空间(world-scale)定位!

 

htc vive mobile standalone market share q3 china

除了HTC Vive Focus,这次HTC也发布了旗下新的Vive Wave VR开放平台(类似Google Daydream),同时也发放了Vive Wave VR的SDK开发套件,让软件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和快速地在制作和从其他平台移植VR内容到HTC VR设备中。

 

cn aio 02

cn aio 04

目前并没有这款HTC Vive Focus上市日期和售价的消息,但相信将会先在中国上市,一段时间后再推出国际版本到国际市场。在HTC Vive之后,相信这款HTC Vive Focus将会在VR市场上带来一场新的风暴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完全摆脱手机电脑!HTC发布Vive Focus VR眼镜:可独立运行,支援“大空间追踪”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