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s Zerolution配套不能签iPhone了!但已有升级计划的还可享有升级服务!

0
Capturezzz 副本

Maxis 签手机最吸引人的配套无疑就是Zerolution了!因为用户无需付任何的预付款,就可以每月分期付款的方式买到新手机,而且每月费用还可选择多付每年换新机的费用。有点可惜的是,现在Maxis 就公布了一则坏消息:签购iPhone 的Zerolution 优惠已结束。

 

ma

在Maxis 官网上,就出现了一则坏消息,显示iPhone Zerolution 优惠已经结束,这也意味着如果想要签购iPhone,那就只能选择签购普通的合约了。

不过,如用户之前已有签购年度升级计划,在12个月后依然还是可以将iPhone 升到最新款。

 

m

最后要提一提大家的是,Maxis 的Zerolution 是还存在的,只是无法签购iPhone,至于其余的Android 手机如Samsung、Huawei、OPPO 等手机,还是可以通过Zerolution 来签购。更多详情,可以前往Maxis 官网查询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Maxis Zerolution配套不能签iPhone了!但已有升级计划的还可享有升级服务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