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师:2018年将会有三款新全面屏iPhone!6.5寸iPhone X Plus,还有款LCD屏机型!

0
screen shot 2017 11 13 at 121627 pm 副本

今年Apple 就一口气为果粉们带来了三款的新旗舰手机,其中最有看头的当然就是全面屏iPhone X 咯~ 除了那引人注目的刘海外,手机专属的Animoji 更是被世界各地的果粉给玩疯了!

现在,分析师发布最新报告称,在明年Apple 依然还会推三款全面屏新手机呢。

 

179be0db2681eb3

据郭明錤表示,明年的三款全面屏iPhone 包括了5.8寸与6.5寸的两款OLED 屏,接着还会有一款LCD 屏的机型。该名分析师认为,这三款iPhone 都会采用类似iPhone X 的全面屏设计,及原深感摄像头系统。

此外,报告中也强调,两款OLED 机型的目标是高端机市场,而全新的TFT-LCD 液晶屏机型则是以中低端市场为目标。售价方面嘛,预计是介于649-749美元之间(约RM2719-RM3136)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分析师:2018年将会有三款新全面屏iPhone!6.5寸iPhone X Plus,还有款LCD屏机型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