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Air VaporMax绝配!Apple携手Nike推新款限量版Watch Series 3:约RM1677,即日起开卖!

0
Nike Logo1 uai

其实Apple 与Nike 也不是第一次携手推出Apple Watch,而现在为了配合全新的Nike 跑鞋上市,昨天这两家公司再宣布推出款特别版手表,名为Midnight Fog 的Apple Watch Series 3,将会在11月14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架开卖。

 

3048677069596648475a

首先,这款Midnight Fog 是为了配合Air VaporMax 跑鞋新配色的上市而推出。之前Nike 与Apple 就曾推出过Day to Night 系列的表带,颜色分别是从清晨到黄昏四个不同时段的天空颜色,而现在的Midnight Fog 就补齐夜晚的颜色。

配置方面,基本上是与普通版本的一致,除了拥有LTE 功能外,就多了Nike 的专属表盘且直接预装Nike+ Run Club App。

 

nike apple midnight fog small

需要一提的是,这款手表的表带应该不会单独出售,如果是说只喜欢新表带的颜色,那就只好重新再入手一个Apple Watch 3 了。最后虽然官方没提及会否在大马市场开卖,但售价上是定在了400美元(约RM1677)。

Nike 粉们有没有想要入手的冲动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与Air VaporMax绝配!Apple携手Nike推新款限量版Watch Series 3:约RM1677,即日起开卖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