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去除iPhone X的刘海?Notcho和Notch Remover可以帮到你!

0
iphone X notch featured

相信iPhone X最令人不能接受的设计就是刘海屏了。 刘海屏的设计除了在使用时会“吃掉”部分显示内容之外,在外观上也影响了整个屏幕的完整性,让人总觉得这块屏幕上少了点什么。虽然在硬件上是没有办法移除掉刘海屏的,但是如果你想要从软件上下手解决这个刘海的话,或许你可以看看Notcho和Notch Remover这两款App哦!

 

notch remover app 2 up.0

notcho

如App的名字一样,Notcho和Notch Remover的主要功能就只有一个:移除刘海!当然它们并不能把刘海所在的地方变成屏幕,不过它们能做的是生成一个新壁纸,在刘海的两旁加上一个黑框,让你的iPhone X上的刘海屏可以被隐藏起来,还你一个完整的屏幕!

 

notch remover

notcho3

不过要注意的是,这两款App都只能在壁纸和待机画面上“移除” 掉刘海,进入App之后刘海还是会出现的哦!毕竟这两款App都没有办法修改第三方App的设定嘛!

 

https%3A%2F%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.s3.amazonaws.com%2Fuploads%2Fcard%2Fimage%2F595619%2F9756ec96 e9b8 47f2 a07a b52d8411fd79

如果你已经抢购了iPhone X,但却因为强迫症无法忍受那刘海的话,这两款App都可以帮助你舒缓一下哦!

 

Notcho下载地址:点这里

Notch Remover下载地址:点这里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想要去除iPhone X的刘海?Notcho和Notch Remover可以帮到你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