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发布会剩两天!刘作虎秀出OnePlus 5T夜景样张,暗示拍摄能力的提升!

0
10438503cdc24f1fb9641d351c308c98 副本

虽然我们距离OnePlus 5T 的发布会还有两天的时间,不过在网上不管是手机外形还是配置,可以说曝光消息都满天飞了,唯一需要我们去等待的就只有官方售价了。

昨晚,OnePlus CEO 刘作虎就给出了新手机的拍摄样张,具体应该是想暗示手机在暗光环境的拍摄能力。

 

一加5T夜景样张曝光:真不是花架子

10438503cdc24f1fb9641d351c308c98

在刘作虎的微博上,就出现了一张 “来自OnePlus 5T” 的拍摄样张,并称 “暗光下的世界,别有趣味”。外界估计,这或许是在暗示手机的夜景拍摄能力会有所提升。从该样张来看,OnePlus 5T 在暗光环境下的色彩及噪点控制还算不错,不过由于图片经过了压缩,所以有关的具体参数并无法确定。

 

oneplus-5t-03

这次OnePlus 5T基本上是延续了上一代的整体外形设计,只是正面拿掉了Home键,改为18:9的全面屏设计,采用的是Samsung Optic AMOLED显示屏,分辨率1080 x 2160,当然设计上是带来了更高的颜值。

更多手机的详细曝光消息,大家可以看回小编报导过的OnePlus 5T真机谍照与硬件配置完全曝光文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距离发布会剩两天!刘作虎秀出OnePlus 5T夜景样张,暗示拍摄能力的提升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