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重夺龙头宝座:拉下小米,重登智能穿戴设备市占率第一!

0
apple watch featured

智能穿戴设备的市场竞争向来都非常激烈。除了各大手机厂商之外,也有Fitbit这样专门生产智能穿戴设备的公司来分一杯羹。在过去的8月被小米越过头之后,Apple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成功夺回全球智能穿戴设备市场的龙头宝座,市占率达23%!

 

Canalys Wearable Shipment Q3 2017

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上,Apple成功以23%的市占率,从小米手上夺回市占率最高的宝座。而小米和Fitbit则分别以21%和20%的市占率紧咬在后,至于Huawei和Samsung就分别以6%和5%位居第四和第五。虽然Apple抢回了榜首位置,但分析也表示智能穿戴设备的整体出货量共下滑了2%,这意味着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必须要做出改变,防止市场再进一步萎缩。

 

vpavic 170915 1975 0136.0

此外,分析也表示,虽然这次Apple Watch 3出货量达到80万部,为Apple重夺龙头宝座出了不少力,但由于供货不足,Apple Watch 3并没有达到预期中的销售表现。再加上之前Apple Watch 3传出LTE连接问题,故影响了Apple Watch 3的销量。如果Apple Watch 3可以达到预期销量的话,预计市占率将可抛离竞争对手更远。

 

apple watch 03

那你又有没有在用智能手表或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呢?在留言里和小编分享你的使用体验吧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Apple重夺龙头宝座:拉下小米,重登智能穿戴设备市占率第一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