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开始为2019年新iPhone开发激光3D传感器:目的就是为了加强AR效果!

0
db68 副本

之前就有消息,Apple 会在2020 年推出自家的AR 头戴装置,而现在又有新消息,称Apple 想要在2019年款的iPhone 上,加入一颗后置3D 感应器,这样就可以进一步完善Apple 想要在AR 领域发展的体验。

 

800x 1

据外媒彭博社报导,Apple 目前正开发2019年iPhone 使用的新型3D 传感器,不过这并非iPhone X 所使用的TrueDepth 系统,而是采用time-of-flight 技术,通过测算雷射触到物体时间的方法来确定手机与物体的距离,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3D 效果。

 

638066634

此外,报导也提到在加入该新组件的同时,前置的TrueDepth 依然会被保留,这样就可以让两者互补改进手机的AR 体验。当然,Apple 目前正为3D 感应系统寻求供应商,还不能完全确定该技术会否成为2019 年新iPhone 的标配,如果技术成熟度足够就可运用到成品上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Apple开始为2019年新iPhone开发激光3D传感器:目的就是为了加强AR效果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