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推出时间指日可待!Touch’n Go电子钱包获国家银行批准!

0
170724 touch n go alipay 02

自从支付宝正式进入大马市场后,Touch’n Go 公司就宣布会在大马推出自己的电子钱包,采用的技术就是Alipay 支付宝所使用的。现在,官方已经获得了国家银行的批准,这也就意味着发布的日期指日可待!

 

myrapid tng

CIMB Group 的子公司Touch’n Go 目前已被马来西亚国家银行授予,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支付宝,成立TNG Digital 公司。据报导,Touch’n Go 将成为TNG Digital 的大股东,而支付宝则作为少数股东参与。

虽然电子支付对大马的用户来说还新,不过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的电子钱包正式推出,如FavePay、Boost 与vCash 等。

 

x1200171004 03.jpg,qitok= Mv5O

最后,这款电子钱包的目标是想要在2018年6月推出,在那之后大马用户能够享有支付宝科技带来的便利,因为用户只需通过扫描代码,就可以快速为产品做出付费,而且储值法是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正式推出时间指日可待!Touch’n Go电子钱包获国家银行批准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