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立官方释出金立S11泰国广告片段:确定四摄+全面屏设计!11月26日正式发布!

0
gionee s11 teaser

目前市场上,拥有四颗摄像头及全面屏设计的手机,就只有Huawei 的nova 2i 了,不过现在网上就曝光了金立也要推出类似的手机,除了正背面都拥有双镜头,机身上甚至还采用了3D 曲面机身设计。

昨晚有关手机的广告片已经在网上流传,基本可以确定手机的设计与命名,它就是金立S11!

 

▲金立S11拥有四个摄像头

gionee s11 d

Gionee S11 officially teased: Four camera, Full view

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的是,手机是跟上潮流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,不过屏幕尺寸是多少就没在影片中被提及(据网上曝光消息称是5.99寸FHD),上下额头下巴加上两侧的边框都非常窄,屏占比估计是不低;紧接着就是摄像头了,前后的双摄据悉是延续了金立S10 的参数,分别是16MP+8MP、16MP+5MP。

 

▲金立S11支持超级自拍

值得一提的是,广告中是有介绍了手机的超级自拍功能,通过1600万+800万像素的前置双镜头组合,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照效果,当然也可以实现虚化效果,更能提升自拍美颜效果!这还不成为女神们的新一代自拍神器?!

 

▲金立S11拥有四摄全面屏设计

在外形设计上,其实还有一点值得我们去关注下的,那就是所采用的3D 曲面背部设计,相信这样的设计在握持感上会比较贴合手掌,从而提高手感。配色上金立S11 是分别提供了蓝色、金色、及粉色。

最后,这款手机将会在11月26日正式发布,想要知道这款手机的更多配置消息,到时候一定要留守Zing 为大家带来的发布会文哦!

[fbvideo link=”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oneeTH/videos/446818489047022/” width=”500″ height=”400″ onlyvideo=”1″]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金立官方释出金立S11泰国广告片段:确定四摄+全面屏设计!11月26日正式发布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