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U11台湾地区开始推送Android 8.0更新:支持中华电信VoWiFi服务!

0
23473165 1522071317840746 2957596971096420031 n

这或许会让人有点羡慕妒忌恨的感觉,不过还是要接受事实…那就是HTC 官方已经在台湾地区,为HTC U11 用户送上了Oreo 饼干(Android 8.0系统更新)。

 

htc

今天HTC 台湾的官方面子书就宣布,HTC U11 用户已经可以更新上最新Android 8.0 系统了,不过看情形目前好像只在当地推出,并不包括其它的地区。

 

2616185_974549111_o_副本

在这次的更新中,HTC U11 将会获得来自新系统的各种新功能,包括画中画、通知点、新设计的Emoji、及续航力改进等特性。另外在系统界面上,应用图标都变成了圆圆的形状

 

20170613 HTC U11 DSC1684

除此之外,官方表示还有一款台湾人专属的VoWiFi 通话功能,不过是针对当地中华电信电讯公司所推出。小编觉得,由于HTC 原本就来自台湾,所以在当地先推出更新也是情有可原~至于大马,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了!我们就耐心等等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HTC U11台湾地区开始推送Android 8.0更新:支持中华电信VoWiFi服务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