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腻了全面屏,那可折叠的全面屏如何呢?Samsung折叠屏手机遭曝光:展开变平板!

0
7Uzp fynstfh8878934 副本

在手机屏幕领域上,玩得最成功的可以说是Samsung,因为就连Apple 的iPhone 都向Samsung 购买OLED 显示屏。在看过了那么多款的全面屏手机后,相信各位都已经对这个设计不感到新奇了,但接下来Samsung 就要推出款可折叠的全面屏手机,还有网友放出了相关的渲染图。

 

LGK7 fynshev6211955

B31r fynshev6211959

据曝光消息显示,Samsung 这款手机配备了5寸的QHD AMOLED 显示屏,在展开后就会变成7寸的4K 显示屏,可以说是从一部手机变身成了一款平板电脑。在厚度方面,折叠状态时为7.5mm,而展开后就只有3.25mm,相信拿在手感觉会十分的轻薄。

 

rq5Z fynship2472787

i3sR fynship2472783

至于配置方面,据悉会搭载Snapdragon 835 处理器及Adreno 540 的GPU、内置6/8GB RAM + 64/128GB ROM、Type-C 接口、支援无线充电等。

这样一款的手机到底要价多少呢?虽然目前还不能肯定,但有消息称会比iPhone X 来得更高,发布时间也许会在今年底亮相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看腻了全面屏,那可折叠的全面屏如何呢?Samsung折叠屏手机遭曝光:展开变平板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