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S9也推出迷你版?!网上流传手机明年3月发布:5寸+曲面屏!

0
maxresdefault 2

按照Samsung 的惯例,在旗舰机Galaxy S 系列上通常都会有普通版与Plus 版本,最大的差别就是在于屏幕尺寸。今年其实我们就有看过关于Galaxy S8 迷你版的传闻,但最终还是没有被推出,现在再有消息传出明年的S9 将会有这一版本,而推出时间一样是在三月,与普通版一起亮相。

 

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UL1UvNjY5ODEwL29yaWdpbmFsL1NhbXN1bmctR2FsYXh5LVM4LUcwMS5qcGc=

据外媒的报导,一份来自不知名的报告称,Samsung 目前正研发一款迷你版的Galaxy S9 Mini,尺寸方面预计不会超过5寸,并且还附有了曲面设计。虽然没有明确指出屏幕比例会是多少,但如果官方依然采用18.5:9,那这这款手机确实会很受小屏爱好者的喜欢。

 

Galaxy S8 iPhone 7 plus 0

除此之外,手机的配置到目前也没有任何消息,不过既然是Samsung Galaxy S9 的一份子,相信所采用的规格也不会差到哪里去!

其实在这之前Samsung 也推出过小屏手机,只不过是以中端定位,希望这次厂商会有战略上的变化吧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Samsung Galaxy S9也推出迷你版?!网上流传手机明年3月发布:5寸+曲面屏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