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nder Match清仓大促销又来啦!电脑、手机、配件通通折扣高达90%,还有机会拿走高达RM8888现金礼券!

0
BeFunky Collage 副本

这次真的是买买买了!因为Thunder Match 疯狂清仓大促销又回来了!现场不仅有高达90% 折扣买电子产品,最重要是有特别活动,只要你够幸运RM8888 的现金礼券就是属于你的了!这么爽的好康,你真的不往下看了解详情吗?!

 

22770572_10156179778893268_8591949585584754358_o

经过了上一次的90% 折扣促销活动后,这一次Thunder Match 又要在哪里搞清仓促销呢?详情如下:

地点:1 Shamelin Mall,KL

日期:11月16日-11月19日

 

GPT1

ThunderMatch 是全马最大的电子、电话连锁店,目前已经有100家分行了哦!旗下的店面有 ASUS、Samsung、Huawei、Hp 等概念商店。所售卖的产品,更是应有尽有!琳琅满目的商品,总有一个是你的心头好啦!❤  

 

VCT3

JBI1

这一次大家除了可以买到各大品牌的电脑、手机、及配件外,就连GO Pro 相机也有惊人的折扣呢!手机品牌方面,Samsung、iPhone、Huawei、vivo 等都找得到哦!打算买IT 产品的,这根本是最佳时刻呀!而且全场最低竟然只需RM5!RM5!RM5!

不想要自己的心头好被抢掉的话,赶紧mark 下日期比人早一步去抢购咯~!

 

BMT2

当然更狂的还不止这些,现场还有Scratch & Win 活动等着大家,如果够幸运,那价值高达RM8888 的现金礼券就是你的了!

还等什么哦?这个星期赶快约上你的麻吉,一起去疯狂买买买啦(ᗒᗨᗕ)!!!小编已经等不及了!想知道更多详情,赶快前往Thunder Match 官方面子书了解更多!

 

另外,大家也可以上到官网购买产品,因为一样有着非常多的优惠等着你们(点击这里)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Thunder Match清仓大促销又来啦!电脑、手机、配件通通折扣高达90%,还有机会拿走高达RM8888现金礼券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