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印度市场登顶!23.5%市占率:与Samsung并肩印度第一手机品牌!

0
xiaomi featured 2

除了中国之外,印度市场就是小米近几年重点关注的市场。打着网上销售的策略,小米一进入印度市场后就狂扫落叶,市占率节节上升,并有即将登顶的趋势。根据国际数据公司(IDC)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,小米今年第三季度在印度的手机出货量高达920万台,市占率达23.5%,成功追平龙头老大Samsung成为印度第一手机品牌!

 

idc

根据根据国际数据公司(IDC)发布的数据来看,小米今年第三季度在印度市场的表现非常优异,高达920万台的出货量和23.5%和市占率,让它成功追平在印度市场老树盘根的Samsung,并肩成为印度第一手机品牌。而Lenovo、vivo和OPPO分别以9%、8.5%和7.9%的市占率被抛离在后。

 

Image may contain: phone and screen

除了市占率最高之外,小米的红米Note 4也在今年第三季度继续拿下印度智能手机销量第一,而旗下的红米4和红米4A都挤进了当地手机销售量前五名。就是说在印度最好卖的五款手机,有三款就是小米手机!

 

Xiaomi catches up with Samsung to become India's top smartphone company on back of Redmi Note 4

小米在印度打出的网上销售方法获得巨大成功,甚至成为了印度市场网上销售渠道的标杆。但也因此出现顾客因断货而无法买到产品,和无法在购买前试用产品等问题。为此,小米也在印度积极发展线下销售渠道,并打算在未来两年于印度开设100家 “小米之家”,让印度的米粉可以体验更多小米产品!

 

除了在印度市场报捷之外,根据IDC的数据也显示,在今年第三季度小米的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已从去年同期的3.7%上升到7.4%,上升程度惊人!接下来就看小米在印度新发布的红米Y1和Y1 Lite(实为红米Note 5A Prime和红米Note 5A国际版)能不能带领小米继续坐镇,甚至超越Samsung成为印度市场唯一龙头老大了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小米印度市场登顶!23.5%市占率:与Samsung并肩印度第一手机品牌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