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iPad Pro上首发!Apple全新A11X处理器曝光:7nm制程工艺+八核心!

0
gsmarena 001 副本

在今年秋季Apple 推出的iPhone 8 与iPhone X 中,就搭载了全新的A11 处理器,而且还展现了非常不错的性能。每一年的产品中必定会越来越强大,因此Apple 并没闲着停下脚步,命名为A11X 的新7nm 处理器已经开始了研发工作。

 

苹果A11X处理器细节流出:7nm制程工艺(图片来自于techweb)

据外媒给出的报导,A11X 处理器将会至2018 年的第一或第二季度初问世,详情方面据悉是采用了八核心设计,3颗大核Monsoon、5颗小核Mistral,同时还内建了M11 协处理器和NPU。那这款处理器会在哪款产品上首发呢?答案是明年的新iPad Pro 上。

 

geskin-2018-ipad-pro-render

依据目前的传闻,Apple 将会重新设计一款定位更高端的iPad,虽然可以确定支援Face ID 的功能,不过产品并不会用上OLED 屏,而是传统的LCD 屏,并预计在2018 年底亮相。此外,产品还提供了更好的手写笔及绘图书写的软件,这样不管是拿来工作或娱乐都没问题了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明年iPad Pro上首发!Apple全新A11X处理器曝光:7nm制程工艺+八核心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