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ax Easyphone开放Huawei Mate 10 Pro预购!每月只需RM199,还有RM999赠品拿!

0
xpax huawei featured

花粉注意!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要入手Huawei Mate 10 Pro的话,目前Celcom Xpax已经开放预购咯!而且通过Xpax的Easyphone计划购买的话,每月只需RM199就能拥有Huawei Mate 10 Pro,而且还能获得总值RM999的Huawei精美礼品,包括一个Huawei Color Band A2智能手环!不想错过的花粉赶紧跟着小编看下去!

 

Xpax Huawei Mate 10 Pro Preorder EasyPhone

Celcom Xpax将在即日起至11月23日开放Huawei Mate 10 Pro的预购,售RM3099。如果通过Xpax Easyphone计划购买的话,只需每月RM199就能拥有这款Huawei Mate 10 Pro!此外,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999的礼品,包括Huawei Color Band A2智能手环Huawei智能体重计Huawei VIP会员保修卡,让你在3个月以内可享有1对1更换新机的屏幕保修,和全国上门保修服务!

 

201709120305294539

Easyphone计划是Celcom Xpax推出的分期付款计划,让你能以无信用卡、无事先付款的情况下,通过24个月的分期付款购买新的智能手机,而且Easyphone计划还会在每个月提供用户RM30的预付限额!

 

mate 10 pro

想要入手Huawei Mate 10 Pro的花粉们,不妨可以留意Celcom Xpax的预购消息哦!欲知更多详情,可以浏览 Celcom Xpax官网 查询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Xpax Easyphone开放Huawei Mate 10 Pro预购!每月只需RM199,还有RM999赠品拿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