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言人是胡歌!Honor微博宣布Honor V10发布日期:11月28日,北京掀起速度革命!

0
honor v10 featured3

之前网上就流传Honor将推出一款全面屏的旗舰手机Honor V10,并传将配备Kirin 970处理器和1600万像素+2000万像素的双镜头组合。今天,Honor就在官方微博宣布,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发布这款全新的全面屏旗舰手机Honor V10,一解关于这款Honor全面屏旗舰手机的所有谜底!

 

gsmarena 001

在今天,Honor就在官方微博上传一张海报,宣布Honor旗下最新旗舰手机Honor V10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发布!并且请来著名演员胡歌担任Honor V10代言人!

 

也配麒麟970!华为荣耀V10曝光:5.7寸全面屏旗舰

之前流出的消息来看,Honor V10预计将搭载6寸18:9的全面屏,并配备Kirin 970处理器、6GB+64GB 或8GB+128GB储存配置、1600万像素+20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以及运行Android 8.0系统,电池容量为4000mAh。

 

Honor Bond Save The Date 0

在中国发布后,外媒也预测Honor将在12月5日于伦敦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向欧洲市场发布这款Honor V10。外媒推测Honor V10将售约3000人民币(约RM1888)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代言人是胡歌!Honor微博宣布Honor V10发布日期:11月28日,北京掀起速度革命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及 YouTube

 

 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