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ovo推出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:Moto Z系列手机秒变拍立得相机!售约RM835!

0
motomod featured

作为市面上仅剩的可更换模组手机系列之一,Lenovo一直都为Moto Z系列手机的Moto Mod可更换模组平台推出许多不同的模组,包括Hasselblad相机模组、投影仪模组、JBL扩音器模组等等,势必要带起Moto Mod生态。而近日,Lenovo就推出了新的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,让你的Moto Z系列手机变身成为拍立得相机!

 

171116 motorola moto mods 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 02

这款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,可以通过Moto Z系列手机的磁性连接口直接附在Moto Z系列手机的背盖上,只要轻轻一按就能马上把刚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!而模组上的快门按键,按一下就能从主页进入相机App,再按一下就能直接拍照,仿佛就在使用真的拍立得相机一样!

 

moto mod

除了能打印刚拍摄的照片以外,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还能打印手机里、Facebook、Instagram和Google Photos上的照片,并添加各种滤镜、边框和文字,打印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照片!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使用的是2寸x3寸的Polaroid ZINK无墨防晕染相纸,相纸背面还有黏胶,可以把照片撕下贴在如相簿和冰箱们等等地方!

 

171116 motorola moto mods polaroid instashare printer 01

想要一整天打印美美的照片的话,续航能力当然就不能少啦!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内建500mAh的电池,并用USB Type-C接口充电,一次充电可打印20次。而模组里一次可容纳十张相纸。

 

售价方面,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售199.99美元(约RM835),而一盒20张的专用相纸则售9.99美元(约RM42)。这款模组将会在美国Verizon首发,并在未来几个月在全球市场推出。

 

google project ara 4

写到这里,小编不禁感叹,之前备受看好的可更换模组手机市场,到现在却只剩Lenovo和Essential Phone继续在为这方面努力。之前Google的 Project ARA和LG的G5推出,都让大家以为可更换模组手机将会是一大趋势,奈何因为这项技术的复杂程度,Project ARA胎死腹中。而LG则在G5的惨淡销售下,G6打回原形,退出可更换模组手机市场。小编也曾非常认同可更换模组手机的概念,并默默期待着可更换模组手机的到来,但现在,小编只希望Lenovo和Essential Phone在未来不要放弃这两个业界仅存的可更换模组平台就好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 

本文:

Lenovo推出Polaroid Insta-Share打印机模组:Moto Z系列手机秒变拍立得相机!售约RM835!

 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