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XOX推Season Pass Plus上网配套:每月RM50就有10GB,用不完还能全数带到下个月!

0
xox featured

如果你签购了流量较大的数据配套,那总会在月底时剩下好多data浪费掉吧?虽然市面上也有配套宣称可以把用不完的data带到下个月,可是都限制了可以带到下个月的data容量。现在,ONEXOX就推出了全新的预付配套,只要你有用不完的data,就可以全数永久地带到下个月使用!那么良心的预付配套,马上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!

 

XOX season pass plus 1

日前ONEXOX就推出了新的手机预付配套:Season Pass Plus!这个配套最大的亮点就是所有用不完的data都可以全数带到下个月使用,没有限制、没有期限,不再浪费你用不完的data!不仅如此,被带到下个月的data只要你的配套还活跃,就永久都不会过期

 

XOX season pass plus 2

ONEXOX的Season Pass Plus共有三种配套:SP Plus 30SP Plus 50SP Plus 60,每个配套都有免费通话和SMS等赠品!而其中SP Plus 50只需每月RM50就可获得10GB的上网流量!除此之外,Season Pass Plus中的所有data、通话时间和SMS都可以无限制地分享给朋友!除了data可以通过打开手机无线热点分享给朋友之外,只要你的朋友也用XOX的话,你就可以把多余的通话时间和SMS发送给你的朋友!

 

xox1

Season Pass Plus里的所有上网流量、通话时间和SMS都没有期限,也就是说只要你确保每个月加额来保持户口活跃,你的data和其他赠品都不会过期!有兴趣的读者们,可以浏览 XOX官网 查询与签购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ONEXOX推Season Pass Plus上网配套:每月RM50就有10GB,用不完还能全数带到下个月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 YouTube 。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