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2日见!vivo V7官方渲染图曝光:18:9纵横比屏+超窄上下边框!

0
WeChat Image 20171115173844 副本 副本

昨晚vivo 官方终于发出了新品发布会媒体邀请函,可以确定全新的vivo V7 将会在11月22日,正式与我们见面。随后更是有手机完整配置的曝光,而今天则是轮到了官方渲染图,这样大家就可以提前看看这款手机的设计了。

 

V7_six_CMYK

根据所曝光的官方渲染图显示,这款V7 的机身正面采用了极窄的额头与下巴,荧幕纵横比依然为18:9,指纹识别器也放在了背部,基本整体的设计可以说与V7+ 没多大差别,不过在尺寸方面前者为5.7寸,而后者则是5.99寸,稍微要大一些。

 

1

3

此次的V7 依然还是以自拍为主打,据悉其前置镜头参数为2400万像素,且还配有柔光灯与f/2.0 光圈,让用户在夜晚还可以拍出清晰的自拍照。值得一提的是,手机是把脸部识别给继承了下来,这样就可以用两种解锁方式,增加手机的安全性了。

最后,有关手机的开卖日期,预计是在同为11月发布会后不久开卖,我们就拭目以待吧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11月22日见!vivo V7官方渲染图曝光:18:9纵横比屏+超窄上下边框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