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推出Facebook Creators App:专为播客和vlogger而生的Facebook!

0
fb creator featured

现在几乎所有的博客和vlogger都选择在Youtube上发布自己创作,Youtube仿佛就和她们挂上了代名词,甚至他们有了一个专属的名称:Youtuber。而最近在播客们纷纷投诉Youtube发生种种问题后,今天Facebook就推出一款专为播客和vlogger而设计的Facebook App:Facebook Creator,试图要把这群不满的播客从Youtube手上抢过来!

 

fbcreator.0

Facebook Creator是一款专门为播客和vlogger设计的Facebook App,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 Creator进行直播、更新Stories、回复和管理多个平台的信息等等。整体设计和之前专门为明星推出的Facebook Mentions相似,只是Facebook Creator将开放给所有用户使用。

 

https%3A%2F%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.s3.amazonaws.com%2Fuploads%2Fcard%2Fimage%2F517211%2F2370aa0f b3ab 403b 8590 50d19646a258

Facebook Creator的主要卖点就是专门为播客和vlogger设计的Facebook live功能。和普通的Facebook live功能不同,Facebook Creator可以让你在直播里加上开头和结尾动画,甚至还能在直播中加入不同的边框和贴纸,让创作者可以在自己的Facebook live中发挥更多创意!而直播以外的内容方面,用户也可以拍摄和编辑照片,再把它们上传至自己的Facebook Stories等多个平台!

 

facebook creator app

除了内容创作方面,Facebook Creator也加入了许多方便你管理频道的实用功能,其中一个就是能让你一站式地管理和回复来自多个平台,包括Facebook、Messenger和Instagram上的信息,让你不用再反复切换不同的App就能回复和管理粉丝发给你的信息!除此之外,Facebook Creator中也能看到每次直播的各种数据,包括观看人数、覆盖率等等,让创作者能更清楚知道每次直播的反应,并根据数据来为自己的创作做出调整。

 

目前Facebook Creator已在iOS App Store上架,而Android版本将会在未来几个月里于Google Playstore上架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Facebook推出Facebook Creators App:专为播客和vlogger而生的Facebook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