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or超狂假期优惠:RM1799买Honor 8 Pro+免费礼品!买任意Honor手机还有机会赢走Huawei Mate 10保时捷版!

0
honor Christmas Visual3 副本

很快我们就要迎接学校的年尾长假啦~ 当然还有就是圣诞节!今天Honor Malaysia 就公布了一项超狂优惠活动,从今天起到明年的1月7日,大家买honor 特定手机都有售价折扣与礼品拿。另外 “Celebrate Christmas with Honor” 还可以让买honor 手机的用户,有机会赢走Mate 10 保时捷版!

 

honor Christmas Visual2

首先,在活动期间可以优惠价RM1799(原价RM1999)购买Honor 8 Pro ,且还会免费获得价值RM799 的独家礼品盒包括Mobile Legend 与Final Fantasy 优惠券、耳机、自拍杆、及电源适配器。

 

honor Christmas Visual3

此外,购买Honor 8 或Honor 6X 的用户可免费获得价值RM69 的多功能折叠包;购买Honor 6A Pro 或Honor 5A 则可获价值RM69 的玻璃水瓶

 

honor Christmas Visual1

除此之外,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购买任意的Honor 手机,都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,奖品方面可是非常的丰富呀!价值还达到了RM50,000 包括了:

Huawei Mate 10 保时捷版 x5

Huawei 360° 相机 x15

Huawei 体重秤 x15

 

更多有关活动的详情,可以点击(这里)Honor 官网查询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Honor超狂假期优惠:RM1799买Honor 8 Pro+免费礼品!买任意Honor手机还有机会赢走Huawei Mate 10保时捷版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