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安装App也能畅玩Instagram!Instagram移动网站加入Stories和收藏功能!

0
insta featured

相信好多读者都是Instagram用户吧?那你有没有试过不透过App,而是通过手机的浏览器玩Instagram呢?相信有些用户会面对手机储存不足的问题,所以手机就不会安装Instagram App,而是通过浏览器来访问Instagram移动网站。如果你是这样的用户的话,那好消息来啦!Instagram移动网站现已加入Stories和收藏功能,让你不用App也能畅玩Instagram!

 

Instagram Stories Mobile Web

日前Instgram就对自己的移动网站做出了更新,添加了只有App上才能使用的Stories和收藏功能!透过新的Instagram移动网站,你除了可以观看好友的Stories之外,你还能上传和编辑照片(只限添加文字),再发布到自己的Stories里,让你就算使用Instagram移动网站也能玩Stories!

insta screenshot

只要点击网页左上角的相机图案,就可以上传照片到自己的Stories上啦!不过要注意的是,移动网页版的Instagram Stories并不支援贴图和滤镜、也不能上传影片到Stories哦!实在是太可惜了!

 

Screenshot_2017-11-17-16-10-13-885_com.android.chrome

 

除了Stories之外,Instagram的移动网页也新添了收藏功能,让你可以收藏你喜欢的贴文!只要点击贴文右下角的书签图标,就可以收藏此贴图,然后再自己的主页里点击书签图标就能查看你的收藏的贴文了!

 

想要尝试Instagram移动网页版的读者都可以点击 这里 体验哦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不用安装App也能畅玩Instagram!Instagram移动网站加入Stories和收藏功能!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及 YouTub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