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落人后!Line将在12月添加信息撤回功能:可在发送后24小时内撤回!

0
line featured

你有没有试过在类似Line和Whatsapp这种社交通信App,因为不小心Send错信息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尴尬咧?继Whastapp在之前推出信息撤回功能之后,今天Line也宣布将在12月添加信息撤回功能咯!

 

Line Padam

在之前Whatsapp推出了信息撤回功能之后,今天Line也在官网宣布将在12月推出信息撤回功能,就是要拯救经常发错信息而尴尬的你啦!和Whatsapp推出的信息撤回功能不同的是,Line的信息撤回功能在信息送后的24小时内都可以撤回!所以如果你是事后才发现发错信息的时候,也可以亡羊补牢!

 

sec4 h3 pc

配合这次推出的信息撤回功能,Line官方也特意在日本举办了活动(需不需要哦?!),只要日本的用户在11月16日至24日期间,分享他们发错信息的趣事的话,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和10000分的Line Points!

 

 

thumLINEapp

Line终于也跟上脚步推出了信息撤回功能,这样大马能用到的社交通信App们都有了信息撤回功能啦,无论用哪一个都不再怕Send错信息,造成各种误会和尴尬啦!弱弱地问一句,你们还有人在用Line吗…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不落人后!Line将在12月添加信息撤回功能:可在发送后24小时内撤回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