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bia Malaysia 11月18日于Sunway Pyramid开设新概念亭:买特定手机还有高达RM300折扣+礼品!

0
sunway pyramid nubia concept kiosk 副本

今晚可以和朋友出去TGIF 啦~~~明天大家有没有节目呢?如果没有的话,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个消息,就是Nubia Malaysia 将会在11月18日也就是明天,在Sunway Pyramid 商场开张全新的概念亭。重点是官方还准备了一些优惠给大家,期限是到开张后的第二天而已。

 

sunway_pyramid_nubia_concept_kiosk

Nubia Malaysia 官方刚宣布,11月18日将会在Sunway Pyramid 商场开张全新的概念亭,而为了庆祝这一时刻,在星期六与星期日亲临现场的用户,都可以享有特定产品售价折扣与礼品拿,价值是高达RM300。

 

m-1_副本

获折扣与免费礼品的手机型号如:

  • Nubia Z17 mini(极光蓝)- RM1559,免费获8000mAh powerbank、耳机
  • Nubia M2 – RM1399,免费获8000mAh powerbank、耳机
  • Nubia M2 Lite – RM949,免费耳机
  • Nubia M2 Play – RM799,免费耳机
  • Nubia N1 Lite – RM499,免费耳机

 

Nubia Z17S

除此之外,目前Nubia Z17s 全面屏手机已经在大马开启预购,售价是RM2599,有兴趣的可以到Nubia Malaysia 官网或DirectD 预购。

最后,有兴趣的明天就可以约上好友,一起到现场顺便shopping 一下咯~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Nubia Malaysia 11月18日于Sunway Pyramid开设新概念亭:买特定手机还有高达RM300折扣+礼品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