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粉们又有新店逛了!Putrajaya IOI City Mall的小米官方商店正式开张营业了!

0
DSC03455 Kedai Xiaomi Mi Home Malaysia

继Suria KLCC 的小米旗舰店正式开张后,之前IOI City Mall 里还处于装修状态的小米官方商店,在今天终于正式开张营业了!住在那附近的米粉们,接下来终于不用特地跑来KLCC 的小米旗舰店了!怎么看都是个好消息!

 

mi store ioi city mall 1

据小米大马官方的Instagram 上宣布,位于IOI City Mall 的小米商店终于开张营业了,另外还有一张店内的照片,可以看到与KLCC 的旗舰店布置非常相似。

在商品方面,估计所有的小米手机、配件、甚至是智能家居产品都会在该店里上架,就像KLCC 的旗舰店一样。

 

DKvEnVBUQAABaA2_副本

至于开幕典礼,官方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作宣布,到时应该会有非常多的优惠等着大家哦!最后小编也会留意留意,一旦有最新消息,必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!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米粉们又有新店逛了!Putrajaya IOI City Mall的小米官方商店正式开张营业了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