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噪+气压模式!Sony大马发布全新1000X系列、h.ear系列耳机!售价RM899起!还有NW-ZX300 Walkman!

0
IMG 7771

还记得去年 Sony 在 IFA 2016 发布了一款口碑很不错的蓝牙降噪耳机 — MDR-1000X。都说了口碑好,Sony当然要趁胜追击啊啊啊啊!

而在今天,Sony Malaysia就在大马正式发布了其后续产品(而且还一口气推出3种不同形态):

  • 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 — WH-1000XM2
  • 无线降噪环颈式耳机 — WI-1000X
  • 无线降噪入耳式耳机 — WF-1000X

同台发布的还有全新h.ear系列以及超高级的NW-ZX300 Walkman!

 

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 — WH-1000XM2

IMG_7739IMG_7734

WH-1000XM2 算是去年推出的 MDR-1000X 的升级版本!那有什么差别呢?其实就在于WH-1000XM2支援了飞航气压最佳化模式!简单来说,就是让你在飞机上听歌的时候,也可以减少气压带来的影响。

续航力方面:

  • 开启降噪功能+同时听歌 — 续航力为 30 小时
  • 纯听音乐 — 38 小时
  • 纯降噪 — 40 小时

官方还表示只要充电 10 分钟就可以有70 分钟续航力咧!

 

pd02 0

另外,WH-1000XM2和MDR-1000X一样具备了 “Ambiance Sound” 的功能!这个功能有两个模式:Ambiance Sound  Normal 和 Ambiance Sound Voice。例:如果你在等飞机,需要听广播Normal 模式会让你听见正常的环境音,而 Voice 模式仍有若干抗噪效果,主要让你听见讲话的声音,或是让你注意广播。

【共有灰、金两色。售价RM1,599】

 

无线降噪环颈式耳机 — WI-1000X

IMG_7749

WI-1000X也同样针对飞机上使用,针对环境气压进行调整再主动降噪,确保在与地面不同的气压下不会造成不舒适。

 

00428680285529654

WI-1000X 在颈圈后部(也就是和脖子直接接触的位置)的内侧采用了柔软的仿皮革,外侧是金属。

此外也支援环境音模式。续航力:

  • 开启降噪下为 10 小时
  • 纯音乐聆听为 13 小时
  • 纯降噪则是 17 小时

没电时仍可借由有线模式聆听,不过就没有需要电力才能驱动的降噪功能啦~~

【共有灰、金两色。售价RM1499】

 

无线降噪入耳式耳机 — WF-1000X

IMG_7732

哇!看到那么小一颗,大家一定很害怕还会不见(还要是无线的!!!)不怕~~~ WF-1000X 在机构设计除了追求轻巧,还不会容易从耳孔掉落(想起同事买的时候很开心,结果却不小心掉到水沟里的 AirPods…)!

 

2017092015415932

而且还在这么小的设计中具备了主动降噪功能以及刚才提及的 Ambient Sound 功能。音乐播放中不管有有没有开启主动降噪,电池续航力都为 3 小时(如果没有播音乐,仅仅是主动降噪为 8 小时),搭配专属充电盒则可达 9 小时哦。

 【共有灰、金两色。售价RM899】

 

除此,Sony Malaysia还一同发布了时尚、年轻、多种颜色的h.ear系列耳机!(一共5款可以适合于不同场景和服装搭配使用的时尚耳机!!!)

无线降噪耳机WH-H900N

IMG_7740

WH-H900N头戴式耳机其实是去年推出的MDR-100ABN的升级版,极简机身 + 多彩配色,还加入了初代Sony降噪耳机MDR-1000X的各种技术,在降噪性能上一样妥妥的!

 【共有灰、青、红、金、紫5色。售价RM1159】

 

无线耳机WH-H800

IMG_7743 IMG_7746

而 WH-H800 就和 H900N 是一对双胞胎,都是头戴式无线耳机。同样能通过 NFC 和蓝牙配对,支持 Hi-Res 、LDAC、DSEE HX 和降噪功能。采用可折叠收纳设计。

不同之处在于,WH-H900N 是一款包耳式耳机,开启降噪的续航时间为 28 小时。而 WH-H800 就是一款压耳式耳机,体积相比前者要小上不少,开启降噪的续航时间只有 24 小时。

【共有灰、青、红、金、紫5色。售价RM959】

 

颈挂式耳机WI-H700

IMG_7757

WI-H700 采用颈挂式设计,拥有来电震动提醒功能,可以使用 APP 来调整耳机声音。支持 LDAC、DSEE HX 和 Hi-Res,在蓝牙连接下可连续播放 8 小时。

【共有灰、青、红、金、紫5色。售价RM859】

 

有线耳机MDR-H600A

IMG_7780

【共有灰、青、红、金、紫5色。售价RM799】

 

入耳式耳机IER-H500A

IMG_7772

【共有灰、青、红、金、紫5色。售价RM399】

 

有耳机,当然亦要有播放器!

NW-ZX300

IMG_7783

针对耳机发烧友,Sony这次推出了Walkman NW-ZX300,官方特别强调NW-ZX300承袭了Signature旗舰系列的高品质工艺技术,而且比前代NW-ZX100拥有更高的输出功率,搭载Sony专利S-Master HX全数位扩大技术、DSEE HX数位音质还原技术,并且新增了USB DAC 功能。

换句话说,回到家中还可以把NW-ZX300当作电脑外接DAC使用!超强的!

【黑色,售价RM2,599】

 

总之,Sony就是一口气发布了好多好多音乐爱好者的 “福音”!更详细的介绍,可以点击(这里)查询哦!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降噪+气压模式!Sony大马发布全新1000X系列、h.ear系列耳机!售价RM899起!还有NW-ZX300 Walkman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YouTube 。

About author

kar yan

即使活在黑洞,我也要挥着荧光棒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