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l SIM iPhone不再是梦?分析指2018年iPhone将搭载更强的基带并首次支持双卡双待

0
cabecera

从山寨机到旗舰,如今双卡双待已经成为了大部分手机必备的配置之一。纵观业界,如今没有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应该就只剩下iPhone了。那么,iPhone真的永远都和双卡双待无缘吗?不过凯基证券(KGI Securities)分析师郭明錤又是你!表示,Apple有可能在明年推出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,也就是说双卡版的iPhone终于不再是梦了?

20171118_075921_206

郭明錤表示,Apple将于下一代iPhone机型上将采用Intel的XMM 7560和Qualcomm的Snapdragon X20调制解调器两款支持4×4 MIMO技术芯片,相比目前iPhone的2×2 MIMO技术更加强大,预计2018年的iPhone在LTE传输速度方面的表现将有大幅度的提升。

iphone-8-glass-800x578

考虑到最近Apple和Qualcomm的关系十分紧张,郭明錤预计Intel将从Apple那边拿到70-80%或更多的基带订单。此外郭明錤还预测,Apple明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支持双卡双待(DSDS)的iPhone,支持LTE + LTE连接,甚至可以让两张SIM卡同时使用一组芯片。明年的iPhone是否真的如郭明錤猜测一般支持双卡双待呢?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……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Dual SIM iPhone不再是梦?分析指2018年iPhone将搭载更强的基带并首次支持双卡双待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