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等发布了,SAMSUNG Galaxy A5/A7(2018)正式通过WiFi联盟认证

0

继之前Galaxy A5(2018)手机通过了FCC认证后,SAMSUNG A系列的两款新机Galaxy A5(2018)及Galaxy A7(2018)也正式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。也就是说,这两款中高端新机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布并销售。

galaxy-a5-2018-wifi-cert galaxy-a7-2018-wifi-cert

根据之前的报道,Galaxy A5(2018)将搭载Exynos 7785处理器,,4GB RAM+32GB ROM以及3,300mAh的电池。至于Galaxy A7(2018)则将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并配备6GB RAM。而GeekBench上面的跑分显示,Exynos 7885处理器单核跑分1490,多核跑分则为4172。此外,两者都将预装基于Android 7.1.1的Samsung Experience UI。

unnamed

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,Galaxy A5(2018)以及Galaxy A7(2018)都将采用和Galaxy S8类似的设计,其中就包括了18.5:9比例的Infinity Display。随着距离2018年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,对SAMSUNG A系列有意思的朋友不妨再等多一个月哦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就等发布了,SAMSUNG Galaxy A5/A7(2018)正式通过WiFi联盟认证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