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誉加身,iPhone X被《时代》杂志评选为2017年25大最佳发明之一

0
IMG 1763

近日,权威媒体《时代》(TIME)杂志正式公布评选的2017年最佳发明榜单,共有来自不同领域的25款产品入选,其中就包括了Nintendo Switch、DJI Spark、Tesla Model 3以及指尖陀螺(你没看错)等热门产品。当然,目前最热门的智能手机iPhone X自然也是其中之一。

apple-iphone-x-review-hands-on-11

除了配置上的常规升级以及饱受争议的“刘海”全面屏外,iPhone X作为iPhone 10周年纪念款还引入了手机行业未来几年可能流行的各种新功能,比如用直观的手势操作(天国的Nokia N9……)来取代传统Home键、基于TrueDepth Camera技术等大量传感器支持的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以及Animoji等全新尝试。

apple-iphone-x-1

虽然iPhone X在发售后先后传出了容易受温度影响、死亡绿线以及边框容易掉色等问题,但更多还是品控方面的因素,因此并不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。对于iPhone X入选2017年25大最佳发明之一,你有什么看法呢?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荣誉加身,iPhone X被《时代》杂志评选为2017年25大最佳发明之一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