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价为RM827?红米Note 5价格提前曝光

0
db231262 8a06 4907 96d3 befc6fee574d

如今12月即将到来,红米系列的主力机型红米Note 5至今仍迟迟未到真的是吊人胃口啊。不过最近,主要代理销售中国品牌手机的电商网站oppomart已经放出了红米Note 5的产品页面,并公布了199美元(约RM 827)的价格。

rmn5p

根据oppomart的页面显示,红米Note 5配备了2160×1080分辨率的5.99寸屏幕,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(此次存疑),储存组合为3GB RAM+32GB/4GB RAM+64GB,前置500万+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,4000mAh电池,并运行基于Android 7.0的MIUI 9。

redmifsb

令人疑惑的是,红米Note 5为何还要沿用红米Note 4和Note 4X的Snapdragon 625而非此前传闻的Snapdragon 630?当然,红米Note 5的确切配置还得等到正式发布时才能确定。作为代理网站,oppomart的价格相比官方价必定会有一定提升,因此可以确定红米Note 5这次将依旧主打价格优势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本文:

售价为RM827?红米Note 5价格提前曝光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ZETA666

小编就是我,我就是小编,无聊爱画的小编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