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不要玩手机!JPJ表示抓到将罚RM300:使用导航App则需靠手机支架!

0
jpj featured

你在开车时有没有玩手机的习惯呢?如果有的话就要注意下啦!今天大马交通部JPJ就表示将取缔开车时玩手机的司机,并一律罚款RM300!所以如果你经常在开车时玩手机,那还是要改一改你的习惯比较好哦!

 

57659dbbbf41c1b17e8e7e3c1e68edd4

今天交通部长廖中莱就在Satu Komuniti Satu JPJ闭幕典礼上向记者表示,未来JPJ将把开车时玩手机列入扣分列表中,司机被抓到的话一律扣分和款RM300!未来JPJ将使用多个固定相机和移动相机检测司机是否专心开车,若检测到司机在开车时玩手机将直接开传单给该司机。

 

adad

此外,廖中莱也表示,类似Waze和Google Maps的手机导航App可以被使用,唯独在手机被放在手机支架的情况下。若司机被发现用单手驾驶,另一只手在使用手机上的导航App也将视为违法而被取缔。

 

str2 mary180515 cb

还好用Waze和Google Maps不算违法……如果你有开车时玩手机的习惯,奉劝你还是专心开车比较好哦!毕竟公路上非常危险,开车还是要非常小心才行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开车不要玩手机!JPJ表示抓到将罚RM300:使用导航App则需靠手机支架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