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想好好一人过不被手机来电干扰?KFC这款售约RM41605的“互联网逃生舱”可帮到你!

0
KFC Internet Escape Pod

说到炸鸡,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快餐肯定就是KFC 了!不过现在KFC 已经不单推出食品那么简单了,因为近期里都有外国KFC 推出科技产品的消息。现在,该快餐店公司又在推出了一款神奇的产品,叫作 “互联网逃生舱”,功能方面通过产品命名应该都猜到了吧?

 

KFC Pod

kfc internet escape pod 3

据外媒报导称,KFC 的这款奇葩产品是能够让用户脱离网络信号时代,能够最大限度阻隔手机的网络信号,让你不受通话来电的干扰。

设计上其实小编个人觉得是有点囧…这款逃生舱是由钢和不锈钢物料组成,外部设有一个肯德基叔叔(桑德斯上校)造型,是由8磅重的高密度建筑发泡胶所制,并且还喷上了珐琅漆,内部可以容纳最多四个人。

 

5867687435

KFC 美国广告业务总监George Felix 表示:“在今年KFC 为客户提供用户先进技术,并具有创意的新品,也认为在假期的时候应不受任何技术的侵扰,因此决定利用相关技术,推出一个反技术产品”。

最后,售价方面这款 “互联网逃生舱” 的售价为10000美元(约RM41605)。不知大家会不会花这笔钱,买这款产品呢?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放假想好好一人过不被手机来电干扰?KFC这款售约RM41605的“互联网逃生舱”可帮到你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