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lus 3、3T终于有Oreo吃!另官方确定OnePlus 5T明年初可升新系统!

0
oneplus 3t og

OnePlus 3 系列 用户等待已久的终于来了!那就是你们手上的手机,终于可以升上最新Android 8.0。据OnePlus 官方宣布,现在OnePlus 3 与OnePlus 3T 已开放新系统更新,另外还有消息确认刚发布不久的OnePlus 5T 新系统推送消息。

 

OnePlus 3 and 3T now receiving Android 8.0 Oreo update

经过了两个月的测试后,如今OnePlus 官方终于兑现承若,为OnePlus 3 的用户们推送Android 8.0 更新。现在用户可以通过OTA 将手机升级,而新功能方面是包括了:

  • 并行应用
  • 画中画
  • 自动填充功能
  • 智能文本选择
  • 快速设置设计
  • 9月安全补丁
  • 通知点
  • 新应用文件设计
  • 可将照片直接上传到Shot on OnePlus 上

 

OnePlus 5T

此外值得一提的是,在OnePlus 5T 被推出时大家都在吐槽手机竟然还在运行Android 7.0 系统,这也让不少粉丝感到失望。不过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,因为官方也宣布这款手机会在明年初,获得同样的新系统更新。

所以说,OnePlus 3/3T 的用户现在就可以看看自己手机有没更新通知,而要购买OnePlus 5T 的,再多等一下下应该就可以买到了。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OnePlus 3、3T终于有Oreo吃!另官方确定OnePlus 5T明年初可升新系统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