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ear S3正式获Tizen 3.0更新:可操控Gear VR/TV、支援Bixby Reminder等!

0
1564549378 5228106015001 5228099880001 vs 副本

对于Samsung 的Tizen 系统大家是否还记得吗?现在,Samsung 官方正式释出Gear S3 对该系统的升级,名为Value Pack,其中就包括了Gear S3 Classic 及Gear S3 Frontier 手表。升级后当然不能少了新功能,与功能的增强啦~ 现在就带大家看看到底有哪些。

 

gear s3 update tizen 3.0

据称在Gear S3 手表升上全新的Tizen 3.0 系统后,用户可通过手表控制与手机连接的Gear VR 和TV,这样就可以在更大的荧幕里,显示心率监测等信息(有助于在家运动的用户);控制受支援的IoT(物联网)设备,也可通过新的Samsung Connect 连接应用进行。

 

Screen 20171120 102029

Screen 20171120 102038

此外,该更新还引入了一个新的小部件,可以让用户快速访问不同的锻炼,配上另一个小部件还可以快速访问多达四个应用程序。还有像在手机上,利用快速切换屏幕通过向上下左右进行访问,无需重新进入主页面。

在Bixby 功能上,Samsung 也把Reminder 加到了手表上,Galaxy S8 与Note8 的用户可以在Gear S3 上获得通知提醒,甚至是创建联系人与活动。

 

Gear S3 6 1

最后其它的功能还包括对信息的快速回复、按照最近使用顺序对应用进行排序的功能、及将保存到手表上的音乐设为铃声等。

要提醒大家的是。这一次可以说是个重大更新,系统也会通过Samsung Gear 手机应用为用户推送升级,具体升级时间需要10分钟时间,所以大家在更新前确保先充好电哦~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Samsung Gear S3正式获Tizen 3.0更新:可操控Gear VR/TV、支援Bixby Reminder等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