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or V10现身工信部!5.99寸全面屏+Kirin970处理器+后置双镜头,11月28日发布!

0
honor v10 featured1

Honor日前宣布将在11月28日北京举行发布会,发布旗下新机Honor V10。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星期,中国工信部就先泄露了这款Honor V10的详情,揭露Honor V10将搭载5.99寸全面屏、Kirin970处理器和后置1600万像素+20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!赶快来抢先看Honor V10的真面目吧!

 

honor v10

在距离发布的一个星期前,我们的好队友中国工信部就抢先更新了这款Honor V10的实机图和详情!根据工信部资料显示,Honor V10采用了5.99寸的Full HD+、2160×1080分辨率的18:9全面屏。从资料照片来看,可以推测Honor V10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,并有黑、金和蓝三种配色可选。

 

honor v10 2

配置方面,Honor V10将配备Kirin 970处理器,并运行Android 7.0系统。储存方面,资料显示Honor V10将配备6GB+64/256GB的储存配置。而相机方面,Honor V10采用了1600万+2000万的后置双镜头组合,前置镜头则采用800万像素镜头。此外,Honor V10也将配备3240mAh的电池。

 

Honor V10将在11月28日于北京发布,一切关于Honor V10的神秘面纱将会在届时被一一掀开!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Honor V10现身工信部!5.99寸全面屏+Kirin970处理器+后置双镜头,11月28日发布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+及 YouTube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