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la推行动电源:与电动车同款电池,售约RM187!难道充了电话会飞起?!

0
tesla featured2

Tesla在前几天的发布会上,除了发布Tesla Semi电动卡车和Roadster电动车之外,其实也悄悄地推出了一个行动电源和一个充电座。对,你没有听错!Tesla现在还玩起了手机充电,推出了使用与旗下电动车同款电池的Tesla Powerbank和仿制Tesla电动车充电站的Desktop Supercharger桌面充电座,分别售45美元(约RM187)!

 

8756721 00 A 0

8756722 00 A 4这两款Tesla的移动电源和充电器,外形设计上都融入了许多Tesla的元素,而其中Desktop Supercharger桌面充电座基本就沿用了现实中的Tesla Supercharger电动车充电站的外形。而性能方面,Tesla Powerbank内建与Tesla电动车同款的18650电池,容量为3350mAh,并内建Lightning和micro USB接口。至于Desktop Supercharger,除了是一个桌面充电座之外(不是充电器!内部没有任何电子元件哦!)也没什么好说的了……

 

8756721 00 A 5

8756722 00 A 5

售价方面,3350mAh的Tesla Powerbank和Desktop Charger充电座(不附充电线)都分别售45美元(约RM187)。先不说335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要价RM187是多低的性价比(且看18650电池充电会不会快到飞起),没有任何电子元件,纯粹只是一个充电座的Desktop Charger居然也要价RM187!果然Tesla还是有钱人的玩意啊……

 

如果你对这两款装逼用产品有兴趣的话:可以点击 这里这里 查看详情。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Tesla推行动电源:与电动车同款电池,售约RM187!难道充了电话会飞起?!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+ 以及YouTube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Lee Chee Wai

坚信科技的本质,就是以人为本。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