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G版Nokia 3310要来了!手机正式通过SIRIM网认证!售价会多少呢?

0
nokia 3310 3g 副本

在9月的时候,HMD Global 就在海外推出全新的3G 版3310,与早已发布的3310 相比,这一版的手机是预装了Facebook 及Twitter,而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玩社交媒体啦。原本以为这一版本的3310 不会在大马上市,但现在在SIRIM 网上就出现了这款手机通过认证的消息。

 

nokia 3310 3g sirim

从SIRIM 网的数据库截图中可以看到,3G 版Nokia 3310(内部代号TA-1006)其实早在11月16日就已经获得认证通过,看来距离正式上架的时间也不远了。

 

nokia 3310 3g 4

在配置方面,与2G 版相比这款3G Nokia 3310 支援了网络功能,在容量方面也增大至64MB。值得一提的是,Nokia 3310 3G 双SIM 卡版本支援Dual band 900/1800MHz + 3G Band 1 and 8,同时还附有了蓝牙2.1 及MicroUSB 连接功能。

目前在大马市场2G 版本的Nokia 3310 售价是定在了RM239,相信这款3G 版会有所提升。我们就等官方的正式公布吧~

 

 

更多Zing彩:

 

本文:

3G版Nokia 3310要来了!手机正式通过SIRIM网认证!售价会多少呢?

更多精彩科技资讯,请留守 Zing Gadget 或 Facebook 、 Twitter 、Google+ 以及 YouTube 。

 

 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